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

仔仔出世兩個多月了
生活產生很多改變,以往星期天都是跟朋友睇英超.
這些時間現在都給我仔仔.有辛苦,有開心,小朋友大得真快
幾日吳見,好似有好多改變(樣子,能力等等)
這段日子有勞老婆了 =]
孩子長大得快,越令我想早日財自
工作需要輪班關係,很多時落班時仔仔已經熟睡了.
真希望可以見證仔仔第一次轉身,說話,叫媽媽 等等
工作關係,一切變得不容易
今年向自己訂立目標,要身體健康
5年目標:財務自由


6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簡單計算passive income 5萬一個月吧
      我跟太太都不太消費的,再者打算移民台灣或馬拉
      所以5萬應該可以有reinvestment的空間

      刪除
  2. 小朋友成長得很快。不知不覺我的外甥仔都已經兩歲多,很可愛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 哇 哇
      重要ge事要講三次
      謝謝雲地兄留言
      同意同意 這也大大推動我希望更快財自

      刪除
  3. 人長大,生活也隨時間改變,人生目標也一樣。
    特別當你有孩子的時候,有更多東西要考慮。好似孩子的教育,係香港同外國已經唔一樣,也直接影響所有預算。我正是苦惱中!😖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無錯
      於我比較在意兒子的童年生活,希望兒子能於沒那麼大壓力的地方生活
      學校學到知識,但學不到人生道理,學不到抗壓力
      不想孩子在香港成為考試機器
      希望孩子能夠體驗生活,從生活學習人生道理
      人生不只有階級,學分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