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22日 星期一

移居計劃 

預計下年6月會移居泰國,國際學校也取錄了sam gor.
餘下來的半年將會分常忙碌
泰國住的地區都有心水
到步要學車,買家具,處理銀行事宜等等
黎緊再定時更新

資產方面
現在大約有700多萬,原來已經達到目標
當然有1000萬會更好,處理好風險,財不入急門
近期壓力挺大,身體也出現了毛病,生蛇.看醫生後,醫生給我抗病毒藥,病情有好轉.可是生蛇真系幾痛,自問吳系幾怕痛
講翻錢先
資產升值主要受惠tsla , crypto 
stock: tsla 100 shares, SQ 500shares 2張long call $200 2023年到期
SQ 昨晚大幅減持500股.其實公司長期我亦然看好, 只系風險管理而減持
未來幾年,電子支付通行,square ecosystem , bitcoin ,以及全球發展等等 
近期電子支付入寒冬期,各行大力唱淡.靜心等待通脹舒緩,運輸慢慢恢復正常,油價回落,相信到時便是春天的來臨.我幾肯定春天會來臨,只是時間問題,一有機會便會加倉square.便宜價格只會在不確定時出現,好比eth 未有eth 2.0只是us $400. 
價值只會遲到,但總會到.
黎緊tsla ,square 倉位屬於dont touch 除非基本面出現重大改變

將來game plan: 
cash 維持3.5年洗費 當中會抽部份 放pool for passive income 
其餘資產: dont touch stock, bitcoin(follow game plan 定時take profit) , eth staking pool , ust pool , maybe (ETD ,CEF 大前提要有超平價 aim 10%)

壓力: 主要來自bitcoin 價格, 雖然風險管理已經做好 可以持有10年以上也沒有問題
心想近1-2個月會出現爆升,每日期待這一天出現,壓力便來了.這樣得來的壓力很傻
never time the market. Set 好game plan , 定期跟新 ,看看大方向便可以了. Bitcoin price 98000 end of November ? 我吳太在意同肯定 但我幾肯定2025年比特幣二十萬美金 讓子彈飛 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